close

上禮拜阿修抱了一個小烤箱回來!

雖然烤箱不大,但可以調節上、下火和烤箱溫度功能!

對於一直只有迷你烤麵包烤箱的我~已經心滿意足!

剛好這次假日又是颱風天..............

終於有小烤箱的我~一定要來試試做葡式蛋塔。

一開始先預熱烤箱,以140度先烤餅皮5-10分鐘

 

開始做蛋塔內餡(蛋+砂糖+低筋麵粉+無糖鮮奶油)

 

放入烤箱以225-250度烤25分鐘

  

噹噹..好吃的蛋塔完成了!

 

說真的~我覺得自已做的蛋塔~內餡比肯爺爺的香濃好吃許多!

哈哈!第一次做葡式蛋塔就如此成功!

我實在太有廚藝天份了!

請趕快娶我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a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