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~某位也掰腳的卡通人物祕密告知我~有一家超有效的整骨醫師~

當然~有效=私人=貴=不能請保險!這不是短期的治療~想必我會大失血...

所以~也有考慮去榮總骨科找關節權威的馬醫生~

不過~西醫就是"吃維骨力、每天去醫院用機器復健一小時"!

傳統中醫就是"熱敷、針灸、貼藥布"

我實在看怕了也受夠了~

這次換換口味吧!

抱著滿心期待的到了板橋的整骨醫生~

很好~醫生很帥氣外加和藹可親...

經過30分鐘的整骨時間~腳一踩到地下那一瞬間~

鼻頭突然酸酸的~~這就是踏實的踩到地上的感覺~

原來~我之前因為腳掌著地會疼痛~腳掌只敢選一小部份著地...

造成我的骨頭愈來愈歪....

目前很乖的整了半個月的骨頭~或許我的軟骨磨損是整不回來的~

但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!

另外...我的腰酸痛了幾年~每天早上還沒睡飽就會腰酸到醒過來~

折磨著我無法享受睡飽、睡到中午的感覺!

潘醫生幫我整了骨盆之後~我居然可以一覺到天亮了!

我還以為腰酸要跟我一輩子了~

我愛死這意外的收穫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a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