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大家對員工聚餐的感覺是什麼?

真的都是覺得"真好~可以吃大餐又可以和同事打屁聊天又不用付錢嗎?"

拜託~饒了我好不好!我都下班了為什麼還要勉強陪你們這些人吃飯?

這、是、我、的、私、人、時、間!我一點都不想下班了還看到你們!

不去會被問東問西…扣印象分數…倒楣一點還會偷扣考績!

我討厭員工聚餐、也討厭員工旅遊!

說到員工旅遊,之前在中信時公司總是強迫員工參加!

某年中信的員工小旅遊就是去花蓮兆豐農場~晚上住遠來大飯店~隔天去花蓮海洋公園!

行程是不錯~但我一點都不想參加~假裝我星期六要上課!

主管卻問我幾點下課~要自費幫我訂星期六晚上的火車票參加星期天的行程!

這究竟是好意還是強人所難?

或許~這就是種下我討厭公司活動的因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a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