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的不同階段就有不同的生活方式~

就算不習慣~也只能接受

 

 

今天是聖誕節~幾年前我們也一起慶祝過聖誕節!

傻里傻氣的沒訂位一起在冷颼颼的街道上排隊等著吃義大利麵~

是啊!我們都一樣喜歡美式的食物~就像麥當勞也永遠吃不膩一樣!

我的第一雙nike球鞋是你買給我的~因為你知道我的朋友們也開始穿上nike球鞋了!(和你同款式的NIKE球鞋~我努力的穿、用力的穿壞了之後~還故意買了另一雙和你一樣的板鞋!)

我的第一隻g-shock電子手錶是你買給我的~但我卻任性的換成了更貴的BABY-G電子錶。(她是粉紅色的~除了基本的時間功能外,她還有計時碼表~當時很炫的背景螢光~超酷的音樂動畫!是啊...要3900...我年紀小不懂嘛!)

我的第一雙尖頭鞋是你買給我的~因為電視上的明星們開始穿上尖頭鞋~你也興致勃勃帶我到士林夜市挑了一雙~或許年紀小又趕流行有點怪~店員還責怪你說:幹嘛逼你女友穿尖頭鞋!

過年一整套新衣服~也是你帶我逛街去買來的。我知道你很忙~但你還是撥空帶我挑衣服~還花了你上萬塊錢!

有一段時間你異常的忙碌,總是到我睡了還見不到你~等我醒了你還在睡!所以你總是半夜過來和我說~妳在睡啊?(是啊!三更半夜燈關著不是睡很難吧!好啦~我知道你想和我說說話而已!)你偶爾會加上一句~我明天帶你去上學!那時是凌晨二、三點~如果載我上課的話~你五點半就要起床了!尤其是很冷的冬天~你還是載我去了~我們就可以在車上聊聊天!偶爾你會醒不來,就會拿錢給我並且幫我打電話叫計程車~因為你說預約叫車比路上攔車安全!

過年的時候~你會帶我一起去放鞭炮!鞭炮的份量大的驚人~我們還用大龍炮上面放滿了好幾把的衝天炮!碰一聲巨響後~衝天炮會亂竄亂炸!你就會抓著我躲到安全的地方!哈哈…這就是碧潭的鹽水烽炮!碧潭滿滿的人潮被我們炸成了一塊空地!最後~你還是很貼心的買了安全的仙女棒給我~是啊!我愛仙女棒!

上班的時候~偶爾我才剛到公司~警衛就興沖沖的說你來過~也幫我帶了一罐飲料!問我們不住在一起嗎?不管我遇到了什麼困難~你總是第一個幫助我~有一次我的摩托車在新公司樓下發不動了!用腳踩發動我也踩了到腳快歪掉~也感謝不小少好心路人幫我努力的踩!不過…它依然不想動…。拿起了手機~按上最熟悉的號碼…是啊!你教我用螺絲拆電瓶換裡面的保險絲,哈哈!一個女生在路邊拆車真有趣~不少路人也興致勃勃要幫我忙!不過還是一樣發不動!再打了一通電話向你求救~你卻說:『沒關係!我在去你們公司的路上了!』唔…這和雪中送炭沒什麼二樣~晚上還要上課的你~居然往反方向來救我!天曉得我公司到你學校是無敵遠的距離...

我們一起看電影、 一起逛街、一起唱歌、一起烤肉、一起衝浪、一起泛舟、一起騎腳踏車、一起.........長大!

 5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a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