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ALL~~
          為達到公司人力確實妥善配置,請各位配合填寫工作內容說明。


一大早就接到『這種』mail,想也知道又是一波裁員...
無聊...........透了!
可是,心中卻小小小的暗自希望著我在這波裁員名單內!
或許我真的被裁了會很慌?
或許我可以領半年的失業補助金,
在這半年我可以學好我最愛的『烹飪和烘焙』!
煮一桌好菜加甜點,把我的阿修養的白白胖胖...
我相信半年後的工作也不會比現在糟了!
這份安靜的工作...

好吧!我瘋了...我在不景氣中想被裁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a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